close

廉價航空「虎航」、「樂桃」開通羽田機場之後,給了夥伴們多一項的選擇,因為羽田機場距離東京市區較近,晚去早回的班機,樂桃冬季時間20:45桃園起飛,00:40到羽田機場,下班後即可出發到東京,非常方便 ; 虎航23:50起飛,04:00到羽田機場,下機後馬上展開行程不浪費時間,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只是回程的一大早班機常常讓夥伴們傷腦筋,樂桃回台班機是早上5:50、虎航是早上5:00的班機,在起飛前兩小時要報導,讓許多夥伴在這方面的安排甚為苦惱,甚至都要安排前一晚就到機場過夜等候。

與大家分享一個蠻不錯的住宿選擇,就在羽田機場附近的平和島,有一個天然溫泉,從羽田機場搭車只需15分鐘的車程,這裡也提供免費機場來回接駁巴士服務,深夜或是清晨都可以安心使用這項服務。如果是搭乘前往羽田機場的紅眼班機,不管是凌晨到或是凌晨要出發,都可以考慮到這裡來泡溫泉、讓自己放鬆一下!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溫泉是真的天然溫泉,和東京巨蛋的La Qua一樣,都是地底深處挖出來的化石海水溫泉,所以是有鹹味的,這裡的溫泉聲稱是地底2000公尺處,一天湧出150公噸水量的天然食鹽溫泉,就算不是搭乘紅眼班機,也可以前來體驗一下喔!

這裡有特別提供「深夜專案」,搭乘深夜或凌晨的紅眼班機,可以好好利用喔!

http://www.heiwajima-onsen.jp/index.html

地址:大田区平和島1-1-1 

#東京住宿

#京急線「平和島」站、JR京濱東北線「大森」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