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分享了原宿的「Egg's Things」夏威夷餐廳的早午餐後,就讓我聯想起這兩三年在代代木公園附近品嚐到一些好吃的早餐、麵包店、咖啡店。喜歡代代木公園在秋天可以同時看到楓紅、銀杏的美景,喜歡這裡空曠的空間讓人放鬆心情,又加上代代木公園附近往NHK路上,這裡悠閒的街道,可以步行到澀谷或是走回原宿、表參道~~悠閒漫步、怡然自得!

先前有分享過這裡有一家北歐挪威來日本開的咖啡店「Fuglen」之外,這附近還有許多特色的烘焙料理店。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PATH」來到這裡享用早餐,就一定要品店家自製酵母所做的麵包,它們的牛角麵包與巧克力可頌,真是美味極了,吃到這新鮮的麵包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而這家店最受歡迎的招牌料理就是「荷蘭烤鬆餅」,從點餐後到上桌大約要等上15~20分鐘,這鬆餅用鑄鐵鍋烘烤,然後上桌時連鍋子直接送上,烘烤後的荷蘭鬆餅會膨脹的很大,外皮帶點鬆脆,但裡頭卻是滑嫩,用培根做成帶鹹味的荷蘭鬆餅,真是美味!

看店家的介紹,白天是麵包店、咖啡屋,晚上搖身一變就成了法國小酒館,以白天的麵包水平來看,晚上應該也是一家很棒的小酒館。喜歡它平實、簡約的裝潢佈置,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的製作流程,烘焙好的麵包就擺放在檯前,店裡大約二十個座位,真是一個自在的用餐空間。

地址:渋谷区 富ヶ谷 1-44-2 A-FLAT 1F

#東京美食

#小田急線「代代木八幡」站、METRO千代田線「代代木公園」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