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分享了在代代木公園附近一些好吃的早餐、麵包店、咖啡店,若是要提到這附近的甜點、蛋糕店,就不得不介紹在「代代木八幡」站的下一站「代代木上原」站的這家知名甜點店「ASTERISQUE」,它是日本鬼才廚師「和泉光一」所開設的甜點店,簡潔的店內裝潢讓顧客可以更注意到如藝術品般的精緻甜點,主廚擅長將西洋與日式口味合而為一,創作出驚喜的口味。

說起「和泉光一」,在日本烘焙界素有「日西精通鬼才」的他,1970年出生於日本四國愛媛縣,身為傳統和果子店第三代傳人,他從小受到家族文化的廚藝薰陶。擅長甜點與巧克力製作的他,經常會將和果子的素材應用在巧克力的製作上,也因此博得「日西精通鬼才」的封號。

店家的招牌也是一絕,看到招牌我會心一笑,簡單明瞭的招牌,六隻叉子點綴成一個星狀,店內也只有六個位子,雖然外帶的客人居多,但我還是排隊等候在店內享用,點著我喜歡的「蒙布朗栗子蛋糕」,那真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琳瑯滿目的蛋糕,會讓人想一個一個地品嚐,草莓蛋糕、蛋糕捲~~誠摯地推薦給大家,真的非常好吃!

地址:渋谷区 上原 1-26-16 タマテクノビル 1F

#東京美食

#小田急線「代代木上原」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