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南瓜跟圓點,你會想到誰?沒錯,就是「草間彌生」。

在2017年10月1日「草間彌生美術館」在東京開幕了,就在他新宿的工作室~新宿區弁天町,一棟地下一樓到地上五樓高的建築,館內有展覽室、體驗型裝置藝術、戶外展示空間、周邊商品店和資料閱覽空間。一年兩次的主題展覽,第一場的開館紀念展從2017年10月1日開始,主題是「創作乃孤高的行為,愛確是通向藝術的捷徑」(創造は孤高の営みだ、愛こそはまさに芸術への近づき),內容展示以最新繪畫系列「吾永遠的魂靈」(わが永遠の魂)為中心的作品。

入場採指定日期與時間之預約制,而且還有限名額,1天只有4個梯次(11:00~12:30、12:30~14:00 、14:00~15:30、 15:30~17:00),輪流入場,門票要事先在官網購買,每月1日開始販售下下個月的門票(可能會當日售罄)。門票1000日圓,每週一、二、三公休,喜歡草間彌生的夥伴,千萬別錯過了喔!

地址:新宿區弁天町107

#東京景點

#METRO東西線「早稻田」站、都營大江戶線「牛込柳町」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