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買背包、袋子的我,前往東京旅遊時,總是會去逛逛背包店,尤其是我愛看書,總是會喜歡找一個堅固牢靠的背包來裝書。多年前在淺草看到帆布包店家,從此與這個店家結下了不解之緣。「犬印鞄製作所」是這個店家的名字,說起帆布包,它是不退流行的時尚配件,創立於 1953年的「犬印鞄製作所」,它的歷史雖然不及京都的「一澤信三郎」,但論起它的品質及功能性,並不輸給京都的「一澤信三郎」,但價錢卻便宜許多。

「犬印鞄」的產品特色有三: 1.使用純棉6號防潑水帆布材質、 2.完全手工製造、 3.可以在袋子上繡上名字(可自行挑選字體及顏色)。我喜歡到淺草二丁目的本店工房,看著工作人員低頭認真製作著帆布包,在看產品的同時也聽到針車聲,那感覺就像是小時候聽著媽媽在做家庭洋裁時的電動縫紉機的聲音,非常親切!多年前購買的一個手提帆布袋的提把線鬆脫,我帶回工房重新更換,只是收取新提袋的費用,這個提袋跟了我將近八年之久,依然是非常實用、耐用!

喜歡帆布包的夥伴,當你到東京旅遊時,可以前來看看選購之,目前除了在淺草二丁目的本店工房之外,合羽橋也有分店,2017年11月剛開幕的上野PARCO ya_也有分店,挑選一個你鍾意的帆布包,繡上自己的名字,擁有一個自己的特色帆布包,也為自己的東京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紀念!

地址:台東区浅草2-1-16藤田ビル2階

#東京購物

#都營淺草線、METRO銀座線「淺草」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