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了惠比壽「九十九拉麵」的味噌起司拉麵後,也讓我想起了另一家起司沾麵「三ツ矢堂製麺」,這家沾麵我吃過很多家分店(中目黑本店、武藏小山店、高田馬場店、上野御徒町店(已歇業)),也說不上來為何會吃過這麼多家分店,或許是因為新奇、加上自家製麵,多次帶朋友一同到東京旅遊時,品嚐有別於一般拉麵店的噱頭、特色吧!

「三ツ矢堂製麺」的沾麵很多元化,也很客製化,麵條加量不加價、麵條的溫度可以選擇~熱/溫/涼/冷四種溫度,特別的是它的沾醬是「柚子風味沾醬」,這也是多次帶朋友前往品嚐,大家都讚不絕口的原因之一。這裡的起司沾醬是液態的起司,淋在麵條上,感覺有點像是義大利麵。除了有起司沾醬,也有山藥加蛋黃的沾醬,在沾醬的方面也不斷地研發新口味,這也是我多次前往品嚐,都會嘗試不斷口味~~

喜歡起司口味的夥伴,這家「三ツ矢堂製麺」也蠻推薦大家可以來品嚐看看,相較於「九十九拉麵」的味噌起司拉麵,「三ツ矢堂製麺」的起司沾麵吃起來比較不膩,沾醬還可以加上高湯成為餐後的附湯,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鹹,但品嚐那淡淡的柚香味,也是不錯的感受喔!

地址:目黒区 上目黒 3-3-9 第2牡丹ビル 1F

#東京美食

#METRO日比谷線、東急東橫線「中目黑」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