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食料理,是日本明治維新時期引進西方文化中,對後續日本文化發展也佔有非常重要角色的地位。在早期開發的地區,上野是比較商業化的區域之一,也因此在上野也有許多開業數十年以上的洋食料理店家,「黑船亭」就在上野公園附近,開業至今也有百年歷史,是當地非常受歡迎的一家洋食料理店。

若要提到「黑船亭」的推薦料理,就不得不介紹它的「燉牛舌」,兩大塊約1.5公分厚的牛舌,沈浸在美味的醬汁中,輕鬆地就可以切下,咀嚼三兩下後,那軟嫩的牛舌就融化在口中,真是美味啊!這裡的咖哩飯也不可錯過,典型日式咖哩飯的配菜~菠菜、福神漬、蕎頭,牛肉與咖哩的組合會讓你吃得讚不絕口~~還有可樂餅、蛋包飯、炸蝦.....,各式各樣的洋食料理會讓你不知道如何選擇!

這裡的菜單沒有中文,但是外面櫥窗有樣本可參考,或是可以先上網做過功課,了解一下想吃什麼樣的料理,做好事前準備,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料理,或是保險起見,選購套餐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家的洋食料理吃過後,不會讓你後悔的~~

地址:台東区 上野 2-13-13 キクヤビル 4F(1樓是麥當勞,因為在4樓,所以要抬頭看看)

#東京美食

#METRO銀座線「上野廣小路」站、JR山手線「御徒町」站、都營大江戶線「上野御徒町」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