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跟太太帶著兒子從台場半日遊後,就是特地選擇到「惠比壽」吃晚餐,因為這裡是拉麵的激戰區,那次也是慕名「一風堂」,特別來此朝聖的!

在「惠比壽」有許多美食,除了傳統的日式料理、拉麵,也有許多洋食料理,尤其是這裡的咖啡非常有特色,在惠比壽有知名的「猿田彥咖啡」,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珈琲トラム」(COFFEE TARM)。

找到這家店算是意外逛出來的,當天從日比谷線出站,吃完野郎系的拉麵後,ㄧ直想找家店喝杯飲料,往巷子裡走,看到門口一個老紳士人形立牌,看過照片、文宣,直覺告訴我~~就是「它」了!

喜歡它的深烘焙咖啡,再看看其他桌上都有一個巧克力蛋糕,不例外也加點一個蛋糕,真的非常搭~~我喜歡!也分享給喜歡喝咖啡的夥伴,到惠比壽別忘了也去品嚐看看喔!

地址:渋谷区恵比寿西1-7-13−2F

#JR山手線、METRO日比谷線「惠比壽」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