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特色拉麵店,這些年東京的拉麵(沾麵)店家不斷地研發新口味,推陳出新只希望能走出店家的風格,希望饕客上門用餐。

五年前第一次在上野御徒町吃到「三ツ矢堂製麺」的起司沾醬沾麵,很特別的口味,後續幾次前往東京自助旅行,都會前往品嚐,從沾麵的口味從起司沾醬、山藥泥、月見納豆、加辣口味、特製拉麵~~前前後後品嚐過許多不同口味,吃到上野御徒町閉店改轉戰到中目黑、高田馬場、武藏小山~~等分店,喜歡這個店家的自製麵條,每次到店家用餐我都會去看師傅製作麵條的過程 ; 也喜歡這個店家的客製化,麵條可以加量不加價、麵條的溫度可以隨客人的需求做調整。

我也曾經分享過拉麵中加入起司的拉麵店,例如:惠比壽的「九十九拉麵」,拉麵上桌可以看到一堆小山寺的起司粉在麵條上。又如:「太陽蕃茄拉麵」,起司與蕃茄湯融合後那濃郁地化不開的口味~~「三ツ矢堂製麺」的起司沾醬沾麵,又是另一種不同的起司沾醬口味,推薦給大家,嚐新、嚐鮮,不同風格的拉麵(沾麵)都有著師傅們用心地堅持在其中!

地址:目黒区上目黒3-3-9第二牡丹ビル1F(中目黑店)

http://idc-inc.jp/menu/index.html

#東京美食

#METRO日比谷線「中目黑」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