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東京旅遊,沒有到淺草的雷門拍照,感覺上就沒有到過東京旅遊一般,就像是國外的觀光客到台北好像都會安排故宮、或是到了北京要去紫禁城一樣~~

淺草雷門觀音寺,是一個熱門的觀光景點,歷史悠久,也有許多知名的老店在這裡,過去分享過東京三大銅鑼燒~「龜十」、好吃的日式甜品店「梅園」、也分享過在觀音寺後好吃的釜飯「釜めし むつみ」、中華料理「十八番」~~(後面兩家都可算是我的私房菜單),其實淺草還有很好吃的店家可以逐一分享(例如:大家耳熟能詳的天婦羅料理「大黑家」、「葵丸進」~~或是「今半」、「米久」壽喜燒~~,太多可分享的美食名店)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淺草花月堂」比臉還大的菠蘿麵包,以前的舊本店就在仲見世通底靠近觀音寺前的廣場旁,其實在進入雷門後左邊的巷子裡就有一家「雷門店」,四家分店方便旅客購買,只是這幾年生意好,也漸漸出現山寨店家也跟著賣起菠蘿麵包。

「淺草花月堂」的菠蘿麵包好吃的關鍵,在於它在發酵上特別講究,發酵時間比一班菠蘿麵包多花上三倍的時間。推薦「雷門店」的原因在於這家店還有內用的座位,此外也有其他產品可選擇,在淺草仲見世通特別提醒觀光客不要邊走邊吃,所以想歇歇腳、品嚐美食,「雷門店」的內用座位是可以考慮暫歇一下囉!

PS.上次也品嚐了店家的蘋果派,好吃!

http://www.asakusa-kagetudo.com

地址:台東區淺草1-18-11(觀音寺附近共有四家分店)

#東京美食

#METRO銀座線、都營淺草線「淺草」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