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是東京高檔商品聚集的商業區,也是全東京流行趨勢聚集的區域之一,日本文具是世界有名的有設計感、有創意,在銀座有兩家知名的文具店~「伊東屋」與「鳩居堂」,尤其「伊東屋」可說是「文具的百貨公司」,你想買什麼樣的文具用品,在這裡幾乎是一應俱全,你能想像一棟12層樓高的大樓,只賣文具?除此之外,後面還有一棟分店也有7層樓高。

1904年成立的「伊東屋」,在1910年開始引進海外文具品牌,開始打開了商業契機,經過數十年的經營,「伊東屋」在銀座打下了根基、知名度,十幾年前第一次去的時候就被門口的LOGO「一支紅色的迴紋針」所吸引,「伊東屋」經過五年的整修,原來9層樓高的建築改成12層樓高,並在後巷多增加了一家分店,在2015年6月重新開幕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12層樓加上地下1樓的空間,除了中間一層樓室辦公區域不開放之外,每層樓都有其特色。B1不定期的展覽,是我每次前往「伊東屋」時都會去參觀的樓層,每次去都有驚艷的收穫。其他樓層中,我也非常喜歡2樓的「SHARE」,這裡是一層充滿人與人之間傳遞感謝之意的空間,各式的卡片與信紙,還有「伊東屋」的自製品。3樓的「DESK」讓每天都與辦公桌為伍的我,可以透過這一層樓的實用、品質、美的標準,精選各式的辦公用品,還有上千隻筆可供試用~~5樓的「TRAVEL」,以上班族移動作業的概念及旅遊小物的選購,這層樓常常讓我大失血。後棟的1樓,1500多種的鋼筆,也是讓我流連忘返的一層樓。

喜歡日本文具的你,來到銀座,千萬別錯過了這家店喔!肯定不會讓你空手而回的~~

http://ito-ya.co.jp/ginza/#guide

#東京購物

#METRO銀座線、METRO日比谷線「銀座」站,METRO有樂町線「銀座一丁目」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