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上野好吃的豬排,除了我過去介紹過的「蓬萊屋」這家老店之外,另外這一家「とん八亭(Ton八亭)」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家店,這家店榮登2015年米其林指南的推薦店家,由此可知,這家店的豬排料理也是非常直得一吃的美食店家。

「とん八亭(Ton八亭)」在我以前剛開始去品嚐時,小小的店只有十來個位子,經過米其林指南推薦後,顧客就絡繹不絕。豬排裹著麵衣,炸得香酥,一咬開來肉汁在口中爆開,一種令人滿足的感覺。推薦給喜歡吃豬排的人這家店千萬別錯過了喔!

我會發掘出「とんかつ 山家」這家店就是因為「とん八亭(Ton八亭)」客滿,才在苦惱要吃什麼的時候所發掘出來的~~美食常常就在這樣不經意中出現,勇於嘗試就有機會吃到美食(當然也可能踩雷)!

地址:台東区 上野 4-3-4

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11/A131101/13003593/

#東京美食

#METRO銀座線「上野廣小路」站、都營大江戶線「上野御徒町」站、JR山手線「御徒町」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