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非常喜歡吃肉的好友,十月中旬即將前往東京自助旅行,前幾年他曾跟我一起去東京自助旅行,我帶他去吃過御茶之水的「豚野郎」的豚丼後,他一直念念不忘豚丼的美味,這次與女友兩人前往東京自助旅行就是想好好地享用美食,投宿在上野,特別就問起我,在上野附近有沒有好吃的豚丼?

他這麼一提,讓我想起了好久以前在上也吃過一家很好吃的豚丼「豚っく」,在我心目中,這家的豚丼不亞於「豚野郎」,只是這家店只有中午用餐時間有供應豚丼,晚上就搖身一變成了歡樂居酒屋,所以要前往品嚐豚丼,就要算準時間,中午的營業時間是11:30~14:30(L.O14:00)。

上次去品嚐後,回國後還特別做了一下功課,多認識了一下這家店。這家店的招牌「かみこみ豚 豚丼」,聽說這種可稱上為「かみこみ豚(kamikomi-buta)」的豬肉,100隻中可能只有3隻可以被冠上這的稱號的稀有豬隻,瘦肉裡包含著肥肉,可稱得上穠纖合度BODY的豬才能稱做「かみこみ豚(kamikomi-buta)」。中午就只有供應「帶廣本格豚丼」,有並(普通)、小及大~三種選擇,普通的內容物中(菜單上有註明)豬肉160g、飯250g,只看他端上桌時那快滿出來的豬肉片,穠纖合度、不太油膩、又略帶嚼勁,只能說是人間美味~~

分享給我的好友,也分享給大家,下次前往上野逛街採購之餘,不妨多走幾步路前來品嚐這家好吃的豚丼,肯定你會愛上它的!

地址:台東区 上野 3-18-4 蓬莱ビル 1F

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11/A131101/13026572/

#東京美食

#JR山手線「御徒町」站、METRO銀座線「上野廣小路」站、都營大江戶線「上野御徒町」站、METRO日比谷線「仲御徒町」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