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冬季,聖誕燈景點綴著街道,在東京車站附近的丸之內商圈也不例外~~「丸之內彩燈祭2017」,將從11月9日(四)開始。在長約1.2公里的名牌街「丸之內仲通」、「大手町仲通」上,大約有200株街道樹上,都會放上丸之內的自創色「香檳金」LED燈,大約有93萬顆燈球散發出閃耀的光芒色彩,為聖誕節裝飾出華麗的街道。
 
「丸之內彩燈祭」的特色在於這段展出期間在「丸之內仲通」上所使用的電力能源,都是使用來自太陽光或是自然風力等自然能源發電的電力,這是這麼多年來「丸之內彩燈實行委員會」以重視環境與對地球發展推出的「彩燈祭」,前後大約有100天的時間可觀賞這「香檳金」的特色燈景,也是在冬季才能享有的夜景。
 
而今年的「東京ミチテラス 2017」,以「Celebration!(セレブレーション)」為主題,慶祝新丸ビル開業10周年、丸ビル開業15周年、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開館20周年,東京車站丸之內駅前廣場整備完隆重開幕,在東京車站前的丸之內廣場也將於12/24~12/28隆重展出。(若是這段時間到東京自助旅行的夥伴,千萬別錯過了喔!)
 
在這個區域,可以利用下午時間前往靠近皇居的「行幸通」參觀轉黃的銀杏,到了傍晚太陽下山後就移動腳步前往「丸之內仲通」、「大手町仲通」參觀聖誕燈景,晚餐可以前往東京車站美食街享用,最後再登上郵政總局的「KITTE」大樓的頂樓欣賞東京車站、丸之內區的夜景,這樣就可以安排上一個下午到晚上的行程,如此的安排是不是很棒呢?
 
點燈期間:2017年11月9日~~2018年2月18日

地點:丸大樓、新丸大樓、丸の内區域,東京車站附近的丸之內大道。

主題:「Marunouchi Bright Christmas 2017-Blooming Anniversary~花で彩るクリスマス~-」

http://www.mec.co.jp/j/news/archives/mec170825irumi.pdf#search='丸の内イルミネーション2017'

#東京景點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東京」站,METRO有樂町線「有樂町」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