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接到一則訊息,一直記不得對象是誰?遲遲不敢回應~~

訊息中的文字「感謝游老師三年前的熱心協助,讓我們兩人從瀕臨分手的出國之旅成就了一段姻緣的結合,我們結婚了,明天要迎接國慶寶寶的來臨,這份喜悅一定要與你分享!」

我回覆訊息後,對方的回應讓我靜靜地回想起三年前在日本自助旅行社團擔任管理員時,幫助解答一個年輕人的東京自助旅行行程規劃,他在回國後開心地跟我分享旅遊的愉悅,我也在後續下南部演講時與他們兩人見過面,那對男女朋友青澀靦腆的笑容依然在我的腦海中。當時讓他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箱根二日遊」,尤其是他女友是屬螞蟻的(哈哈~~這是他們兩個人最開心的秘密!),那次旅行他們吃得很開心,也玩得很盡興,本來以為會是一場傷心的分手之旅,回國後感情卻是快速升溫發展,我都覺得一場愉快的旅遊真的會是一場非常甜蜜的回憶。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當時幫他們規劃行程時(他們是在103年11月初前往東京自助旅行),我建議他們的「箱根二日遊」中,在這段時間剛好也會遇上的「箱根甜點博覽會」,這場甜點盛會已經舉辦第20回了,我也是在好幾年前第一次參加,每年春天跟秋天都會有一次這樣的活動。這次的「箱根甜點博覽會」將箱根分為4個區域,依各自主題(溫泉・紅葉・賞月・富士山)充分展現出多樣、豐富的甜點。活動期間從2017年9月1日至11月12日。在11月初,箱根、蘆之湖周邊的楓葉就開始轉紅了,山頭上點綴著紅、橙、黃~~的色彩,口中品嚐著美味的甜點、眼中欣賞著美麗的楓景,這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11月要出發前往東京旅遊的夥伴,行程安排好了嗎?推薦你這個又可以賞景、又可以吃甜點美食的行程,對屬螞蟻的你來說,一定會很喜歡的!

http://www.hakone-sweets.com

#東京美食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