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景是每年東京迎接聖誕節與新年到來的重頭戲,許多大景點都會提前在11月就開始佈置聖誕燈。「六本木之丘」從2003年落成以來,也是每年都辦聖誕節活動,除了熱鬧的聖誕市集之外,滿街路樹上的燈飾,尤其是櫸樹通這條通往東京鐵塔的道路,就像是一條聖誕登陸,是聖誕燈景中非常經典的畫面。

六本木是夜生活發達的地方,就算是平時也是非常熱鬧,所以在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除了「六本木中城」有聖誕節燈景之外,更早落成的「六本木之丘」(六本木ヒルズ,Roppongi Hills,又譯六本木新城)除了也會有聖誕燈景之外,還有漂亮的聖誕市集等活動。

「六本木之丘」是集結住宅、商店、辦公大樓的複合設施,要進入「六本木之丘」前的廣場,每晚5時到11時點燈。「六本木之丘」下方的「毛利庭園」也不可錯過。在「六本木之丘」的「大屋根PLAZA」,則每天從早上11時到晚上9時舉辦聖誕市集。這個聖誕市集是重現了德國聖誕小鎮的氣氛,現場有賣些文創小物,也有各式餐點、飲料。在「六本木之丘」往麻木十番方向,這條名為「けやき坂通り」的路上,2016年的冷色系及暖色系兩款燈光設計,白色與藍色的LED妝點的「SNOW & BLUE」呈現都會精練高雅感,琥珀色及燭光LED構成的「CANDLE & AMBER」則帶給人安定的溫暖,搭配遠方的東京鐵塔,真是聖誕節最漂亮的風景。

今年的點燈日期一直未公布,按過往的經驗大多是安排在11月中旬到12月25日,去年的點燈日期是11/14~12/25,為了方便讓即將出發前往東京旅遊的夥伴預先做準備,先提供去年的相關資料給大家做參考,期盼可以在這美麗的聖誕節前夕前往東京旅遊的夥伴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http://www.roppongihills.com/sp/christmas/2016/

點燈日期:11月中旬~12月25日

#東京景點

#都營大江戶線、METRO日比谷線「六本木」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