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黑川」是東京賞櫻不可錯過的景點,但你有聽說過「目黑川」有「冬之櫻」嗎?櫻花不是都在春天盛開,怎麼冬天也有櫻花呢?其實,這是「目黑川」聖誕燈景的主題。

這裡的聖誕燈景主題是東京都內首創,實現100%「地產地消型」能源的大規模霓彩燈飾活動。這裡的聖誕燈景是以「品川區立五反田親水廣場」為中心,使用原創的櫻花色彩LED燈,裝飾「目黑川」沿岸的櫻花林蔭,並透過霓彩燈飾來展現「冬日櫻花」美景,而這裡使用的電力則是來自於周邊住家與餐廳用過的食用油回收再利用。裝飾在沿著「目黑川」步道上的燈海,是山手線內側最大規模,有長達1.1km,除了裝飾在樹上的燈飾之外,還可以享受映照在水面上的美麗燈光。

建議大家可以下午就先到「五反田」逛逛「TOC東京批發中心」,然後到「ミート矢澤」高級和牛專賣店享用美食後,餐後散步欣賞聖誕燈景道「大崎」站,若是走完了餓了還可以在「大崎」站品嚐「六厘舍」沾麵後再回飯店休息,你覺得這樣的安排如何呢?

主題:目黑川MINNA no ILLUMI 2017

點燈日期:2017年11月10日(五)至2018年1月8日(一)

會場:品川區立五反田親水廣場、目黑川沿岸

http://www.minna-no-illumi.com/festa1017.pdf

#東京景點

#JR山手線「大崎」站、「五反田」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