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東京旅遊,有很多具有代表性的景點,例如:淺草雷門觀音寺、晴空塔、東京鐵塔、台場~~這些景點也是旅行社在安排東京的行程時,不會錯過的參觀景點。其中「台場」是東京都廳於東京灣填海造鎮所發展出來的副都心(統稱為「臨海副都心」),其所涵蓋的範圍包括了東京都23區中的3個區~由屬東京灣填海地10號地的江東區「有明」、同填海地13號地的港區「台場」、江東區「青海」及品川區「東八潮」構成,主要由東京都「都市整備局」及東京都「港灣局」計劃管理整體面積達442公頃。

因為「台場」是七大副都心中之一,也是觀光的重要景點,有富士電視台及數個商場結合而成,並且有多家知名飯店在這裡,這些商場、飯店也挖空心思佈置以吸引觀光客的駐足停留,增加觀光賣點。而Odaiba Illumination 「YAKEI」由過去本來是聖誕燈景佈置,轉型為全年度的常態展示,這是由DECK商場所規劃,可以將彩虹大橋、東京鐵塔等督京灣夜景盡收眼底的景點。由40棵全長約200米的大樹和高約20米的台場紀念樹、戶外參與型360度投影系統組成的「台場Illumination『YAKEI』」,為夜晚的台場增色添彩,約22萬個彩燈全年點亮。

在巨型的台場紀念樹前也佈置了一個「心型雕刻」,後面有彩虹大橋、東京鐵塔做背景,在此拍照留下美好的旅遊回憶,來此一遊是不會讓你後悔的~~~

地點:DECKS東京Beach3樓海濱甲板

http://www.odaiba-decks.com/tw/yakei/

#東京景點

#百合海鷗號「台場」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