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萬聖節過後,日本各地就會開始利用各種繽紛燈海妝點街道與城市各個角落,以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東京是首善之都,更是在各大鬧區據點或是空曠地區,裝飾聖誕燈景,以吸引人潮聚集,增加商機。例如:六本木中城、新城櫸樹通,汐留海龜廣場,惠比壽花園廣場,新宿西口,東京車站、丸之內商圈~~都會在11月中旬前後陸續點燈。

在中目黑地區沿著目黑川兩岸的櫻花樹所佈置的「青之洞窟」燈海,因為影響到當地居民,停辦了一年後,去年改移到「代代木公園」舉辦,並改名為「青の洞窟 SHIBUYA」,大受好評。從涉谷公園街道開始一路延伸至代代木公園,利用寶藍色LED燈打造出長達800公尺的藍色光海,從「澀谷」站7A出口出站過馬路後,在「神南一丁目」轉彎,方向是涉谷公園通,這一條順著往代代木公園方向走,就是「青之洞窟」燈海。

這條長約800公尺的燈海步道,從「澀谷」站到「原宿」站,白天可以安排行程至此,逛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或是要先逛澀谷,都可以透過這條「青之洞窟」燈海連貫起來。我會建議可以利用早上的時間先到「明治神宮」或是「代代木公園」欣賞大自然的風景,下午可以安排在「原宿」附近享用午餐,逛竹下通、表參道,然後在傍晚入夜時分,走過這段「青之洞窟」燈海到「澀谷」,然後逛逛「澀谷」、與「八公」合照後再搭車離開,這樣又是一天完美的行程安排~~

點燈日期:2017年11月22日~12月31日

點燈地點:代代木公園櫸木林蔭大道到涉谷公園通

http://shibuya-aonodokutsu.jp/#movie

#東京景點

#JR山手線「原宿」站、「澀谷」站,METRO千代田線、METRO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