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社團中看到有夥伴問起,茹素者在前往日本旅遊時的不便,因為在日本人的觀念中,吃素是不吃肉,其他的海鮮類或是「五辛素」,在日本當地是比較不受限制的,這也是許多茹素的夥伴前往日本旅遊時會感到不便之處。若是要在素食餐館避免吃到類似海鮮類或是「五辛素」,或是柴魚高湯~~建議可以考慮選擇中式餐館或是印度餐館會比較保險,或是西式蔬食餐廳也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我在有一次前往三鷹吉卜力美術館的行程中安排在吉祥寺品嚐的素食漢堡「DEVADEVA CAFE」,這家餐廳最主要是供應披薩和漢堡,這裡的起司是用豆乳做成的、塔塔醬也是用豆乳做的,蠻清爽的口味,也有供應咖哩飯~~進門的冰櫃中也有店家自製的甜點、蛋糕,當天我有吃了一個核桃塔,上面的焦糖烤熱後,又香又好吃!

到東京旅遊,對吃素者並不是件麻煩的事,出發前做好功課,其實還是有很多素食餐廳,這一家「DEVADEVA CAFE」提供給有安排前往三鷹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恩賜公園或是要到吉祥寺採購的夥伴做參考,這家的漢堡還有被列入東京最好吃的十大漢堡之一喔!

地址:武蔵野市 吉祥寺本町 2-14-7 吉祥ビル 2F

#東京美食

#JR中央線、京王井之頭線「吉祥寺」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