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的聖誕燈景,從11月開始就把整個東京提前帶進了聖誕節慶及迎接新年的氛圍中,商場附近、可以吸引人潮的景點莫不用盡心思地佈置聖誕燈景,藉此聚集人氣。

在這些知名的聖誕燈景的景點中「東京巨蛋城」因為結合了東京巨蛋球場、LaQua商場及東京巨蛋圓頂飯店,周邊的空間又空曠,所以每年的點燈日期都會比其他景點早,結束的日期也比其他景點晚,所以若是錯失了其他的聖誕燈景點,來這裡是不會錯過的。

今年「東京巨蛋城」的聖誕燈彩是以『Edo elegance Japanese beauty』為概念,使用夢幻般的光芒來讓「東京巨蛋城」被『和風』的氛圍所包圍。這裡結合了日本生活與日本傳統工藝的「江戶切子」的光芒與傳統設計,充滿了日本精粹的燈彩。

整個「東京巨蛋城」分為四個區域展現不同的燈景,有一區是用以紙鶴與氣球所組成的,再搭配上6公尺的燈光樹。另一區則是結合岐阜縣的日式和傘,可以近距離欣賞到以纖細的絲所編織而成的精美工藝。

先前已經介紹過「東京巨蛋圓頂飯店」也搭配推出「北海道食材」的Buffet,可以先安排前往用餐後,再散步逛聖誕燈景,當成飯後的消化運動,這樣的行程安排,不知夥伴們感覺如何呢?

點燈期間:2018117日至2019217

JR總武線、都營三田線「水道橋」站,METRO丸之內線、METRO南北線「後樂園」站,都營大江戶線「春日」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