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東京每年都會有三大「聖誕市集」,先前分享了「日比谷公園」及橫濱「赤色倉庫」的聖誕市集,另一個「六本木之丘」的聖誕市集也將於1123日開始,到1225日。

「六本木之丘」的聖誕市集今年已經是第12年舉辦聖誕活動,這裡的聖誕市集也算是屈指可數的老鋪聖誕節市集。在「六本木之丘」的「大屋根PLAZA」,每天從早上11時到晚上9時舉辦活動,這個聖誕市集是重現了德國聖誕小鎮的氣氛,現場有販賣文創小物,也有各式餐點、飲料,整個活動會場大約有超過2,000種東西聖誕節雜貨,聖誕節蛋糕、美食、飾品~~真的很吸引人。

前往東京旅遊時,和家人或者是心愛的人能夠一起來參加這熱鬧溫馨的「聖誕市集」以及「聖誕演唱會」、在餐廳或是咖啡店品嚐好吃的聖誕蛋糕、或是來場令人興奮的聖誕大採購~~等等,在「六本木之丘」這個整體被閃耀的聖誕燈景光芒包圍的環境,絕對可以留下一個非常難忘的聖誕氣氛回憶。

活動期間:1123日~1225

#都營大江戶線、METRO日比谷線「六本木」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