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在日旅社團中有夥伴提到要前往「池袋」品嚐「無敵家」拉麵時,心裡就會偷笑一下~~朝聖的心態去品嚐美食,排隊等候是避免不了的!

最近有朋友即將在11月中旬出發前往東京自助旅行,主要的行程除了看銀杏、賞楓、觀賞聖誕燈景之外,就是美食之旅。他們請我幫忙看一下行程,我看到有一天安排了「池袋」,我就問他們『想去吃無敵家拉麵,對吧?』兩個人看了我一眼,笑著說:「你也太神了吧!這樣也知道~~」(池袋最主要就是「購物」,不然就是吃美食,一般人都是會去「無敵家」朝聖)只是他們也擔心會排隊浪費很多時間。我給了他們建議時間,可以縮短等候時間,只是他們是否會按計劃,就不得而知了!

這也讓我想起了,有一次跟幾位好友一同前往品嚐「無敵家」拉麵時,看到長長的人龍,我就興起了到處逛逛覓食的習慣,讓朋友自行排隊,我在附近找新店家品嚐。這一家「キッチンABC 池袋東口店」就是這樣被開發出來了,稱之為「池袋東口店」,最主要區別它還有一家分店「池袋西口店」。吸引我進這家店是門口的海報照片,蛋包飯+咖哩~「オムカレー」(歐姆咖哩飯),過去的經驗~蛋包飯都是搭配番茄醬,就是那好奇的嘗試心,讓我走進了這個店家。

這「オムカレー」(歐姆咖哩飯)讓我有點小小的驚艷,再看看隔壁點的餐,更好奇~單純的炸豬排+薑燒豬肉片+一小坨義大利麵,還有一盤白飯,更是不懂這是什麼料理!最重要的是,餐點是千元有找,吃完那頓飯,真是一個滿意的飽足感~~下次若是看到「無敵家」拉麵大排長龍,建議你可以換一下口味。就在「無敵家」拉麵斜對面「淳久堂」書局下一條巷子裡,可以嚐嚐這「オムカレー」(歐姆咖哩飯)新鮮的口味!

地址:豊島区 南池袋 2-16-2 大西ビル 1F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METRO有樂町線、METRO副都心線「池袋」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