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帶小孩去東京自助旅行,前往迪士尼樂園旅遊,當時特別介紹他前往投宿「兩國第一飯店」,因為這家飯店是迪士尼的好鄰居飯店,有接駁車可以直接前往迪士尼,方便帶小孩的夥伴投宿,省去換車的不方便。當時也介紹了兩國好吃的「はせ川」豬排料理,也與他分享2016年年底剛開幕的「兩國- 江戶NOREN」,這是JR公司以「感受江戶風雅飲食文化」為概念,仿效江戶時代商家的一個創新營業設施,外觀沿用1929年所建歷史性建築兩國站舊車站的當年風貌,館內則設置實物大小的相撲土台,並仿照江戶町屋(住商合一的傳統建築)打造挑高空間。內部則聚集了共12家餐飲店,並舉辦以江戶傳統與文化為主題的活動。

朋友回國後特別與我分享這個景點非常有特色,而且其中店家的料理邀集了各地的美食聚集在一起,任君選擇,可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品嚐。有一天中午他們一家同行前往用餐,因為有小孩所以他們選擇了「根津雞はな」的親子丼,人氣料理「東京軍雞親子丼」,有附沙拉與湯,非常有份量。友人還特別跟我分享一定品嚐店裡販賣的布丁,非常好吃。

用餐後還去了「兩國橋茶房」吃抹茶冰淇淋跟甜點,還說好幾家餐廳的料理看了都好想吃~~天婦羅、壽司.....,只恨自己為容量不夠大!

兩國地區除了可以逛「相撲國技館」,還有江戶藝術文化代表的「葛飾北斎の美術館」以及可以讓我們透過「江戸東京博物館」認識東京(江戶)的歷史,還可以品嘗到好吃的美食~~做好行程安排了嗎?這裡也可以列入行程喔!

地址:墨田區 橫網1-3-20(鄰接JR兩國站西口)

JR總武線、都營大江戶線「兩國」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