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友人帶著媽媽前往東京自助旅行,請我分享銀座附近的蛋包飯,介紹了銀座的三家蛋包飯「YOU」喫茶室、「煉瓦亭」及「資生堂」後,在分享「YOU」喫茶室時,讓我回想起在店家斜對面的超厚三明治店家「AMERICAN」,當初會走進這家店,是被店家外觀所吸引,斗大的英文字「SANDWICH」,店名就叫做「AMERICAN」,直接明白。那一次是住在銀座二丁目的「銀座蒙特利酒店」,一早起床本來想散步走到築地吃早餐,穿過小巷子閒逛的時候看到這家店,轉個念就走進去吃早餐。

當天點了「蛋沙拉三明治」,餐點上桌時嚇了一大跳,超厚的麵包中間夾著蛋沙拉,一份只要500日圓,加上一杯咖啡500日圓,1000日圓飽到說不出話來,光那麵包應該有10公分厚吧!吃完那一頓,我放棄了去築地的念頭,因為無法再吃了!吃完那份早餐,正喝著咖啡時,看著隔壁的將沒吃完的另一半用透明餐盒裝好,釘書機訂上帶走~~這店家也真是佛心來著,還幫客人準備餐盒、釘書機,早知道就不硬撐吃完它,可以將另一半帶走,讓自己的胃多一點空間吃別的美食!

看看坐在附近的餐點,內餡除了蛋沙拉,還有鮪魚、火腿起司和烤雞~~因為都是日文的菜單,不知道還有什麼?食量大的、又想省錢的夥伴,這一頓可以讓你吃到飽,甚至可以飽上兩餐,精打細算省餐費,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中央区銀座4-11-7

#東京美食

#METRO日比谷線、都營淺草線「東銀座」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