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分享了銀座「資生堂」的蛋包飯,得到許多夥伴的迴響,甚至有很多人問到在文中我提到的3樓下午茶,這家真的非常好吃,甚至我推薦可以大家一起去,還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不然就像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看到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卻只有自己一個人,若是當下點5個可能會引來側目吧!

銀座在假日是「步行者天堂」,整條銀座通都封街讓大家可以自由走動,利用假日時間到此漫遊、逛街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不過,千萬別在假日來「資生堂」吃下午茶,要等很久,因為他們不能預約)。而在銀座資生堂ビル三樓的「Shiseido Parlour資生堂沙龍」是銀座非常多貴婦喜歡到此品嚐下午茶的好去處,這裡的「草莓冰淇淋百匯」是它們的招牌甜點,但光是站到它們的甜點盤旁邊,就猶豫到不知道要選擇哪一款才好~~乳酪蛋糕也是它們的伴手禮,不同季節還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聖代可選擇,看不懂日文,菜單上還有英文對照可看,不喜歡吃甜食的人,也有鹹點或是法式吐司可供選擇。

按慣例,我還是點熱咖啡,白磁杯裡的「資生堂沙龍原創綜合咖啡」,看起來就是特別美味的感覺!蠻推薦它的「資生堂パーラー物語2450日圓,每個月都會更換內容,可品嘗到多種不同口味的甜點,但布丁是一定會在其中,我非常喜歡它的布丁,美味!

地址:中央区銀座8-8-3 (東京銀座資生堂ビル3樓)

http://parlour.shiseido.co.jp

#東京美食

#METRO銀座線、丸之內線、日比谷線「銀座」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