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自助旅行,哪能錯過品嚐甜點美食呢?日本的甜點美食有和果子、洋果子~各有特色,也各有愛好者。我個人蠻喜歡乳製品的甜點,例如:泡芙、起司蛋糕、起司塔~~等相關的產品(其實我也蠻喜歡新鮮水果製成的甜點~~應該會有人說,有什麼是我不喜歡吃的?哈哈~~)

說起起司塔,我一定要介紹這家「BAKE CHEESE TART」,這一間店可是新宿LUMINE EST的排隊名店(聽說在自由之丘店更是大排長龍),從開始營業就可以在店門口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站在店家外隔著玻璃可以看到排著整整齊齊的起司塔大軍,帶著微微香氣的起司塔,內餡是那種半熟起司快爆漿流出來的濃稠感。店家櫃台上還貼有如何保存及品嚐不同的吃法,例如:除了直接在常溫時享用之外,若是喜歡濃郁的起司口味也可以放在冰箱冷藏一下,也建議可以將其放在冷凍庫後再享用,會有如冰淇淋般的滋味~~

前兩年帶著四個家庭的親子旅遊,經我推薦後,大家決定買來品嚐看看,其中有一位媽媽不喜甜食,所以沒有購買食用。我一次買了六個一盒的包裝,得知這位媽媽沒有購買,特別留了一個給他,他吃過後直呼「太好吃了!」還好我有多買,不然他就沒能嚐到這美味的起司塔~~

出國旅遊,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多方嘗試,「沒有得到,至少學到」,沒有踩過雷怎麼會知道什麼是美食呢?

地址:新宿区新宿3-38-1 LUMINE EST 1F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都營大江戶線、都營新宿線「新宿」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