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了在新宿的「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讓我想起2014年也是在新宿LUMINE EST開立第一家店的「ZAKU ZAKU」泡芙,第一次品嚐到它,驚為天人~~太好吃了!從店家開始營業後,每天締造驚人的排隊人龍,甚至還創下開幕首月每天3000條的天天完售紀錄。

說起甜點,一般男生都不是愛吃甜的,我倒是比較例外的一個,比起一般男生我是屬於愛吃甜的之外,喜歡的程度可能還不輸給女生,從過去我分享了「東京三大銅鑼燒」、「東京大三鯛魚燒」、「東京三大豆大福」~~應該就可以了解,我也是屬於螞蟻國的!

ZAKU ZAKU」泡芙不同一般我們常見的泡芙,它的特色在於棒型泡芙的外殼使用北海道原產小麥粉,酥脆的口感來自杏仁碎片與砂糖、蛋白的完美結合。濃郁滑順的內餡則使用特殊的ROBOQBO調理機調配,使用的牛奶來源更是北海道契約牧場當天直送的新鮮牛奶。

整個店就像是製造工廠一樣,接到客戶的訂單後在才將特質的卡士達醬注入在店內現烤的外皮內,這應該就是為什麽這裡的泡芙可以這麽脆又如此有奶香的秘訣吧!聽完這樣的分享,會不會想馬上買機票搭飛機前往東京品嚐呢?台北新光三越A11館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也有分店,但我還是喜歡在東京品嚐,那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是接續在新宿LUMINE EST的「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之後分享,「ZAKU ZAKU」泡芙的新宿店卻已經結束營業了,目前距離最近的「原宿店」,「東武池袋」也有分店,想要就近品嚐,就多坐幾站吧!

地址:渋谷区 神宮前1-7-1 CUTECUBE原宿 1F

JR山手線「原宿」站,METRO千代田線、METRO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