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的重頭戲就是聖誕燈景的展示,雖然聖誕節是在12月底,在東京卻都會提前在11月中旬左右就陸續有點燈儀式開始,在10月初就會陸續公布點燈日期及展示期間。在東京有幾個非常著名的聖誕燈景展示景點~例如:汐留、六本木中城、六本木新城旁的櫸樹通、東京車站旁的丸之內、惠比壽花園廣場~~等。

若是要提到不可錯過的聖誕燈景,就一定要介紹汐留海龜廣場的「Caretta Illumination 2018 ~ディズニーMovieNEX プリンセスイルミネーション~」。2017年結合了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在廣場旁大樓的B246樓還有電影的照片展示與劇中服飾的展示,46樓的餐廳也會推出相關系列的餐點,深受好評。今年則以撼動人心的「冰雪奇緣」與「魔髮奇緣」兩部作品,每週輪流更換點燈內容,現場的燈光還會伴隨著耳熟能詳的主題曲產生無限變化,為2018年底與2019年初的東京帶來絢麗夜景與感動回憶!

以這次的活動文宣內容來看,這場由「Caretta汐留」舉辦的夢幻冬季點燈活動,主題是以迪士尼公主系列動畫內容為創作發想,「冰雪奇緣」的世界以25萬顆電燈裝飾配合『Let It Go』主題曲,屆時將會把東京夜景搖身一變成為了冰雪世界。 而「魔髮奇緣」則是採用了「樂佩公主」生日當天裝飾的天燈元素,再搭配光影變化來表現這場童話故事!

2017年的「美女與野獸」聖誕燈景帶來了52萬人次的觀光熱潮,2018年這一場同時有兩個主題的表演,勢必又會引起大家的關注。開始規劃東京自助旅行行程的夥伴們,晚上不知道如何安排行程嗎?聖誕燈景會是你最佳的行程景點規劃,千萬別錯過了喔!

開催期間: 20181115()2019 214()

地址:Caretta Shiodome B2F Caretta Plaza

#都營大江戶線「汐留」站,JR山手線、都營淺草線、METRO銀座線「新橋」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