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分享了代代木八幡站附近的「PATH」時,我也想起要跟大家分享一家我非常喜歡的麵包店「365日」。代代木公園~代代木八幡佔這個區塊真的有許多好吃的麵包烘焙店及甜點蛋糕店,前幾年我會有像TOTORO龍貓的大肚子,真的就是愛吃美食所造成的,尤其是那些誘人的甜點蛋糕與烘焙麵包,看到這樣的美食不吃,那真的是很折騰人啊!

會知道「365日」這家麵包店是因為看到麵包雜誌上的介紹,書上的一段話『透過食材與食材間的加減乘除,來引導出他的風味,慎重地看待365天每日的飲食生活,』讓我產生好奇,因為不止一本麵包雜誌介紹它,連續好幾本麵包雜誌都有介紹,連台灣喜歡自己手做麵包的朋友也跟我分享它,所以來到代代木公園,我當然不會放過品嚐的機會囉!

「365日」的店家比較靠近小田急線「代代木八幡」站,前方是住宅區,是一個很安靜的區域,若不是刻意地尋找,一般觀光客應該不會走到這裡來。主廚「杉窪章匡」出身於輪島塗漆器世家,到法國歷經了名店的洗禮後回到日本開了「365日」,以活用各種素材的每日烘培麵包為主,同時也從各地家農家精選了新鮮牛乳、起司和手工果醬。招牌上的「食✖️食」就寫出了主題,一進入店內,立即置身於甜甜的烘焙香中,使人心情愉悅。擺放著法式長棍麵包和吐司麵包等的商品架兩側,設有陳列各式麵包的展示櫃和可用餐的櫃台,誠摯推薦給各位,可以來此好好品嚐剛出爐的麵包,尤其「巧克力麵包(クロッカンショコラ)」,一定好好嚐嚐~~

地址:渋谷区 富ヶ谷 1-6-12

#東京美食

#小田急線「代代木八幡」站、METRO千代田線「代代木公園」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