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介紹了銀座的「YOU」喫茶室及百年老店「煉瓦亭」的蛋包飯,「資生堂」的蛋包飯就不能錯過囉!沒看錯,就是「資生堂」~~「資生堂」不只是化妝品品牌,在銀座八丁目的「資生堂」是一家餐廳。在此創業將近一百年的「資生堂」,一樓賣蛋糕、巧克力、餅乾禮盒,三樓是不可預約的咖啡館,在此喝下午茶是貴婦級的享受,光是看那精緻的甜點,就會讓你的心情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下回再介紹),四~五樓就是「資生堂parlour」,這也是我要大家分享的貴婦蛋包飯。九樓是宴會廳、十樓是義大利餐廳、十一樓是BAR。

這裡的電梯按鈕很特別,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瞧瞧,跟一般的電梯不同(賣個關子,讓大家去看看!)。一出電梯你就可以感受到與一般餐廳不同的服務,舉止優雅的服務生帶位入座,從拉椅子、推椅子~~我都覺得自己的穿著好像有點寒酸了!在這樣高級的餐廳用餐,如此的裝潢與服務生的接待~~也不管那麼多了,花錢吃飯不就是要好好品嚐美食嘛!

看了一下菜單,主廚推薦A套餐、B套餐~~都一一跳過,我就是要來吃「招牌蛋包飯」,果不其然,與外面賣的價錢就是不同,「YOU」的午間套餐1100日圓,「煉瓦亭」也只要1400日圓,而這裡的「招牌蛋包飯」要兩千多,還加一成服務費。餐點上桌,肥嘟嘟的蛋包飯,表面光滑得像嬰兒肌膚,看不到一點毛孔,果然像是貴婦吃的料理。蛋皮非常鬆軟綿密,裡面的炒飯還混炒著雞肉、蘑菇,拌著蕃茄醬(這番茄醬跟一般的就是不同),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除了蛋包飯之外,還有四小碟配菜,分別為水蜜桃,漬菜,蕗蕎和醃蘿蔔,那一頓午餐感覺很棒(感受到那貴婦般的用餐環境,我細嚼慢嚥慢慢品嚐,不然以過往的用餐速度,應該會再來一盤,哈哈)

誠摯地推薦給大家,有機會真的要來品嚐一番,用餐環境棒,蛋包飯的料理真的也棒,我個人評價「資生堂」比「煉瓦亭」、「YOU」都來得好吃!

地址:中央区銀座8-8-3 東京銀座資生堂ビル 4/5 階

http://parlour.shiseido.co.jp

#東京美食

#METRO銀座線、METRO丸之內線、METRO日比谷線「銀座」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