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這次11月中旬東京自助旅行住在茗荷谷、護國寺附近,隨意開發新店家的過程中,意外地開發到「生粋 花のれん」這家拉麵,但另外這家在護國寺的「MENSHO」卻是事先做足功課,特別要前往品嚐的。一開始住在這裡是想去再度品嚐「鳴龍」拉麵,只是到了店門口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就打消了念頭,這追星的狂熱還是讓給別人吧!我已經在去年初,「銘龍」尚未得到米其林一星級推薦前就品嚐過了~~等過一段時間,這追星熱潮漸退後再來吧!

「MENSHO」的姊妹店「自家製麺 MENSHO TOKYO」在後樂園站附近,兩年前就品嚐過,很喜歡它的沾麵,所以當得知他們在護國寺開了一家新店,就作足功課想前往品嚐。店家門口很小,很新穎的設計風格,門口詳實的介紹,加上有先前在姊妹店品嚐的經驗,讓我對它的料理非常有信心。

小小的店,只有10個位子,兩種料理~鹽味拉麵與沾麵,我點了鹽味拉麵,岩手縣的「玄麥」+北海道的「小麥」製成的麵條,再加上來自日本各地不同地區3~4種不同的鹽及鳴門的鯛魚熬製的湯底,光是第一口湯就讓我滿心喜悅,麵上面的雞肉片也讓我驚豔,非常推薦夥伴們可以前往品嚐。

地址:文京区 音羽 1-17-16 中銀音羽マンシオン1F

#東京美食

#METRO有樂町線「護國寺」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