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押上」站,我想大家都清楚明白這裡著名的觀光景點~「SkyTree晴空塔」,這裡因為它的落成,讓「押上」成為了觀光景點,也讓許多美食進駐到晴空塔商場Solamachi,這個商場變成是一個好逛、好吃、好約會的景點。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店,是我在晴空塔尚未完成前就去過的一家小店,一家非常溫馨、隱身在住宅區的印度咖哩專賣店「SPICE CAFE」。

認識這家店是在十幾年前到東京自助旅行時,在一本雜誌介紹中認識這家店的,看著雜誌上的照片,家庭式溫馨的擺設以及多樣化的咖哩,引發了我的好奇心,我利用雜誌上的介紹按圖索驥地找到這家店,一試成主顧,從此愛上了這家店。我是一個蠻喜歡品嚐咖哩料理的人,這家算是非常正宗的印度咖哩,後來才知道老闆還特地到印度去學習咖哩料理。

住宅區中的小店,真的不好找,但是這家店我非常推崇,店面外的花草就讓我感到非常溫馨,非常有家的感覺,店家是由老住宅去翻修,去過幾次的經驗(印象中好像是三~四次),基本菜單有四款以及會不定時換新的口味,多人一起享用,可以點不同的口味一起品嚐,也可以同時點一~兩種口味,非常有彈性的點菜方式。特別要提醒大家的是,店家週休二日,每週一、二公休,所以事先做好功課,千萬別白跑一趟喔!

愛吃咖哩的夥伴,誠摯地推薦給你,品嚐後你一定不會後悔~~

地址:墨田区 文花 1-6-10

#東京美食

#都營淺草線、METRO半藏門線「押上」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