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築地市場的美食,總是會讓人垂涎三尺。今天與一位朋友碰面,他跟我提起~~常常看我分享築地市場的美食,他就說:「該怎麼辦?時間不夠多、肚量不夠大,吃不了那麼多啦!」我回應他:「那就多去幾次啊!這些店家名單可是累積了我二十幾年的經驗,其中還有好幾家都已經結束營業了,來不及分享!」

築地場內市場6號館的美食店家還真多,撇開知名的排隊名店「壽司大」、「大和壽司」不說,6號館,我先前分享了「愛養」的咖啡、早餐,「天房」的天婦羅料理,今天再跟大家分享的是「壽司大」隔壁的另一家好吃的店家「八千代」。

說起「八千代」這家店的特色餐點就是「炸物」,炸蝦、炸牡蠣、炸豬排~~這些定食料理就足以吸引人,店家考慮進食時的咬勁,所以除了沙拉油之外還加了豬油跟牛油來加重酥脆程度,使用較厚的麵包粉來炸出爽脆的外衣,而炸蝦定食中的還有斑節蝦與干貝,都是精選高鮮度的生魚食材,炸過後的鮮甜度依然保有,最特別的淋上許多蛋黃在其中的自製塔塔醬,真是人間美味~~

此外,每週二、四、六才提供的「叉燒蛋定食」,那更是讓人「黯然銷魂」,數量有限,去晚了可是品嚐不到的喔!所以~~誰說去築地場內市場6號館就只能排「壽司大」、「大和壽司」?還有其他很好吃的店家在等著你去品嚐~~

地址:中央區 築地5-2-1 築地市場 6号館

#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METRO日比谷線「築地」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