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介紹了築地場內市場許多家店,若是有留意的夥伴就會發現,我還沒有分享到8號館的美食。前幾天介紹了築地場內市場1號館的中華料理「ふぢの」,我推薦品嚐它的「酸辣麵」、「燒賣」,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它的「青菜雞蛋麵」,只因為清爽的口味。不過以日本人來說,他們會喜歡品嚐中華料理中勾芡、濃郁的口感。

在築地場內市場的8號館有一家也是中華料理「やじ満」(Yajima),這家店的招牌料理是「韭菜蛋花拉麵」,半透明的湯頭用昆布和豬頭去熬製的,搭配韭菜蛋花及中細麵條,蠻對味的口感 ; 還有冬季限定含有十三種食材的「五目拉麵」。此外,店家也有巨大的燒賣(日本人蠻喜歡中華料理中的燒賣),內裝食材就只有簡單的豬肉和洋蔥,也是恰到好處。

不過,在這家店我特別推薦的也是冬季限定的「牡蠣拉麵」,每年固定於10月~3月推出,每一套的料理份量十足,吃完都會讓你非常有飽足感!

有人說:「去日本還吃中華料理,頭殼壞了!」推薦給大家品嚐看看,再確定一下我是否頭殼壞掉了~~

地址:中央區 築地5-2-1 築地市場8號館

#東京美食

#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METRO日比谷線「築地」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