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分享前往「廣尾」參觀「有栖川宮紀念公園」的楓葉,想順道品嚐「広尾のカレー」的咖哩飯,卻因為沒有事先做好功課,遇上店家公休日,導致撲了場空,不死心的我,隔天特地在店家開門前(1130開始營業)就到了現場等候,就是不吃到美食不甘心!

METRO日比谷線「廣尾」站2號出口出站,順著「廣尾散步道」的商店街,安步當車,閒逛地走向店家,因為前一天遇上公休日,已經知道店家的位子,所以就輕鬆自在地往店家方向走。

店的外面就是以咖哩為色,很容易辨識的店面,店內有一道塗鴉牆,上面有許多人的簽名,我在等待進店家用餐時就選定了要品嚐的餐點,只是在等待用餐時看到一幕讓我驚豔的畫面~~老闆戴著電焊面罩用噴槍正在炙燒著牛尾(店裡的招牌菜),太威了吧!店內座位數大約只有十個左右,要入內都要側身才能進入,還好我在剛營業就進入店家,因為沒多久店外就開始有人排隊等待入內用餐。

我點的是生薑燒咖哩飯,用生薑燒煮過的豬肉,再混以洋蔥,這生薑燒豬肉和咖哩的味道真對味,豬肉經生薑燒煮過肉質更是爽嫩,再搭配上口感十足的日本米,讚!還有在桌上的醃漬蘿蔔,千萬別錯過,真是爽口,不像一般咖哩飯店家搭配福神漬,這樣的搭配真是太棒了!不久之後我又再度前往東京自助旅行,再度造訪,我點了咖哩拉麵(因為上次看到隔壁吃得津津有味,就設定了下次再訪要品嚐這道美味),以往都是吃咖哩烏龍麵,沒想到細麵與咖哩也如此搭配到位,推薦大家也可以來品嚐看看。

吃飽後,我安步當車地悠閒往「惠比壽」的方向走去,在同一條馬路上還有「一風堂」到東京開的第一家分店,這一家也是我到東京唯一會品嚐「一風堂」的分店,一點微涼的冷風吹來,走進店裡,點了一碗「赤丸拉麵」,嗯!好吃~~

地址:澀谷區 広尾 5-17-8 アプリシエ広尾1F

METRO日比谷線「廣尾」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智裕 的頭像
    游智裕

    TOKYO U(悠遊東京)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