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次投宿在「目黑」的關係,所以在這裡閒逛、覓食的機率也多,因為常常是一個人,所以吃拉麵的機率也比較多(或許也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麵食吧!)在分享目黑「二郎拉麵」的同時,也讓我想到了一家在附近的一家雞白湯拉麵「ぶらり(BURARI)」。

「ぶらり」目黑店距離目黑站步行大約10分鐘的路程,若是從東急目黑線的「不動前」站或許會近一點。當初會走進這家店,是被店門口旁那張大海報所吸引進去的,從海報看就知道這是一家用濃厚的雞白湯作為湯底的拉麵店,我在第一次品嚐雞白湯拉麵時,看到店家牆上的海報,還有其他的口味拉麵,隔一天我又去品嚐了清湯底的雞湯拉麵,依然讓我感到驚艷,太好吃了。

貼心的店家,除了有大海報介紹餐點之外,在調味罐前也附上了完整說明,我喜歡在品嚐原味後,再逐次加入不同的調味料,品嚐不同的口味。店家還有叉燒飯、沾麵~~可選擇,多次造訪這家店,我品嚐過其他不同口味的料理,也在店家中看到其他分店的文宣,只能說~~日本人太有料了,每家店都有其特色LOGO

喜歡吃拉麵的夥伴,誠摯推薦給你,這一家別錯過了喔!相信你也會喜歡它~

地址:目黒區 下目黒3-4-6

JR山手線、都營三田線、METRO南北線「目黑」站,東急目黑線「不動前」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