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日旅社團看到有夥伴提起在上野車站附近有什麼美食可分享時,十之八九都是看到大家推薦「一蘭拉麵」,我個人倒是蠻推薦在JR上野站「atre上野」商場裡的「古奈屋」咖哩烏龍麵。

這一家是從有「老人的原宿」之稱的「巢鴨」起家,堅持選用新鮮食材所熬煮的咖哩湯頭,雖然搭配的烏龍麵比較偏細,但也很有嚼勁易入口。加有肉燥的「肉醬咖哩烏龍麵」,或是濃郁的湯頭搭配人氣話題的「香蕉天婦羅」,蠻特別的特色口味。店家的人氣「炸蝦咖哩烏龍麵」~咖哩烏龍麵加上炸蝦天婦羅,炸蝦天婦羅吸附了濃郁的咖哩湯汁,真是絕配啊!我個人則是喜歡加入麻糬的「炸蝦麻糬咖哩烏龍麵」,微烤過的麻糬搭配咖哩湯汁,好吃到不得了!我個人也蠻喜歡「季節野菜咖哩烏龍麵」選用當季的新鮮蔬菜稍微炸過、表面有極少的麵衣,增加了不同的風味,視覺上也很漂亮!濃郁的咖哩湯汁加一小碗飯,攪拌一起吃,有點雜炊的感覺,也提供給食量較大的夥伴做參考~~

上野atre分店位於車站2樓是一間小店面,只有吧台約10個座位和3張小桌,因為座位少,客人幾乎都是用完餐便離去所以翻桌速度很快,多次前往用餐都需要等候片刻後才能入座。

下次前往「上野」用餐時,不一定要去吃「一蘭拉麵」囉!「古奈屋」咖哩烏龍麵絕對值得你品嚐看看~~相信你會愛上它的!

地址:台東区上野7-1-1 アトレ上野2F

#JR山手線、METRO銀座線、METRO日比谷線「上野」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