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了銀座的「Nataraj」印度素食料理,也讓我想起我在上野也吃過一家素食印度料理「VEGE HERB SAGA」,不過相較於銀座的「Nataraj」印度素食料理,這家「VEGE HERB SAGA」素食印度料理的素食中是屬於奶素。

VEGE HERB SAGA」這家素食印度料理是除了乳製品之外,不使用任何動物性食材,是完整重現印度式素食料理菜色的蔬食餐廳。若是想要享用各式道地的印度料理,在這裡是可以滿足老饕的食慾,這家店也受到很多居住在日本的印度人喜歡。

只是這家店的素食料理,針對台灣茹素者前往用餐,可能需要先說明清楚,因為我曾經分享給茹素的友人,當他前往用餐時才發現,「VEGE HERB SAGA」除了奶素之外,料理中也會有五辛在其中,所以建議吃素的朋友前往用餐時,可能要事先跟店家說明清楚。我這位茹素的友人因為懂日文,跟店家溝通後,店家有特別為他烹調不含五辛的料理。

這位友人有分享他在銀座「Nataraj」與上野「VEGE HERB SAGA」的用餐經驗,他提到上野「VEGE HERB SAGA」的用餐環境相較於銀座「Nataraj」是差了一點,而且口味也比較重,對偏好重口味或是辣味的夥伴,應該會蠻喜歡上野「VEGE HERB SAGA」的料理。

美食的定義、定位,很難界定。畢竟這跟個人口感、品味有關,有人喜歡吃甜、有人喜歡吃鹹,不可能盡如人意。就像是有人喜歡印度咖哩,也有人喜歡日本改良後的咖哩,這也跟個人口感有關。我只是一個喜歡到處品嚐美食的人,吃好吃、看好看~~不也是前往日本自助旅行最自在、無拘束的玩法嗎?

地址:台東區 上野5-16-9  三榮大樓(サンエイビル)B1F

METRO日比谷線「仲御徒町」站、JR山手線「御徒町」站、都營大江戶線「上野御徒町」站、METRO銀座線「上野廣小路」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智裕 的頭像
    游智裕

    TOKYO U(悠遊東京)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