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吃蛋包飯嗎?在台灣,我不是很喜歡吃蛋包飯,但是來到了日本,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吃蛋包飯,所以在我個人的美食資料中,蛋包飯的店家我是不會錯過的。

「目黑」是我這些年去東京旅遊時,常住的一個景點。這裡除了是辦公室與住宅區的交會點,所以超市、餐廳很多,也藏了許多美食,過去我也分享過很多家目黑的美食料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品川區商業辦公區的「目黑三星食堂」(PS.JR目黑站很有趣,雖然是「目黑」站,但卻是屬於「品川區」),從店家的外觀就能感覺到這是一家可愛溫馨的店家,走進簡單復古的店內,木質格調裝潢的空間帶給客人有家的感覺,店家充分利用空間,設有吧台座位,所以就算是只有一人前往用餐也可以很自在。

由於周遭環境有許多公司行號,因此前來店裡用餐的客人大多是附近的上班族及社會人士,加上口耳相傳的好評,一到中午用餐時間都會有許多客人前往光顧,讓原本空間就不大的店內顯得十分熱鬧,店家外面更是大排長龍,受歡迎的人氣由此可得知。

以店家的料理中,最有人氣的就屬「鮮蝦咖哩蛋包飯」,滿滿的咖哩醬料有美味新鮮的蝦子,搭配滑嫩的蛋包及軟硬適中的米飯,真是人間美味,午餐時間選用套餐,還會附上以豆芽菜為主的沙拉,補充主餐中不足的蔬菜。咖哩的醬汁是屬於日式咖哩口味,其中添加了紅蘿蔔、馬鈴薯、蘋果、優酪乳、紅酒等多項食材熬煮而成,但為了與傳統日式咖哩有所區隔,還添加了香氣豐富的辛香料,些許的辣味會在入口後慢慢地從喉嚨裡散發出來。

貼心的店家也會根據男女客人不同,在飯量上也會有所調整,女性客人會給與普通量,而男性客人則會給的稍微多一些,當然女性客人若是想多吃一點也可以要求男生的飯量,而且價錢都是相同的。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一般蛋包飯裡面的飯大多是番茄醬口味的炒飯,而「目黑三星食堂」則是相當罕見地使用醬油調味,或許也是這點不同,因而吸引許多客人慕名前來品嚐這特殊的口味。

喜歡品嚐不同口味蛋包飯的夥伴,誠摯推薦給你~~「目黑三星食堂」的蛋包飯一定會給你有不同驚艷的經驗喔!

住址 :品川區 上大崎3-4-6  目黒瑛和ビル 1F

JR山手線、都營三田線、METRO南北線「目黑」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智裕 的頭像
    游智裕

    TOKYO U(悠遊東京)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