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站是東京南來北往交會的重要交通樞紐,每天有數十萬人在此上下車,也帶來了許多商機,光是東京車站的一樓與地下一樓就有多條商店街、美食街,先前也跟大家分享過這裡的多家美食。

說起美食一條街,大家多是把焦點放在「拉麵一條街」,卻忽略了東京車站中有許多美食。我個人還蠻喜歡在東京車站八重洲北口與丸之內北口中的「Kitchen Street 美食街」,這裡有好幾家美食藏身在其中,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總店位於新橋的「雞繁」,特別要推薦的是它的親子丼和串燒丼,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歡!

「雞繁」東京車站店是以「雞繁どんぶり子」為名,以燒烤丼飯為主,總店則有不少烤物或串燒可選擇(朋友曾經聽過我的分享,跑到總店想要品嚐親子丼,結果晚餐時間沒有供應親子丼,大失血品嚐了燒烤串燒組合套餐,友人雖然花了不少錢,但依然讚賞有加!)

「特上親子丼」是店家推薦的味自慢,丼飯上除了雞肉之外,還多了雞肉丸子、雞肝、雞胗~~內容相當豐富,想要一次品嚐多種食材口味的夥伴,我個人就蠻推薦這道料理。另一個我也蠻推薦的是「炭烤串燒丼」,當初會點這道料裡是受到照片的吸引,丼飯上整齊排列著鳥蛋、雞肝、雞肉和大蔥,經過燒烤後的食材更增添美味。店家標榜著雞肉食材是取自岩手縣南部地雞的雞腿肉用備長炭串燒,而做出炭烤雞腿肉親子丼、炭烤串燒丼等美味料理。

聽完這樣的介紹,夥伴們會不會想要前往品嚐呢?以我個人品嚐過東京多家親子丼料理的經驗,我非常推薦大家到東京車站時,別錯過了「雞繁どんぶり子」,一千多日圓的親子丼料理絕對會讓你覺得有其價值的!

地址:千代田区丸の内 1-9-1(東京駅1F Kitchen Street 美食街)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東京」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