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了「木村拓哉」的麥當勞廣告後,回想我十幾年前,自己一個人跑東京自助旅行時,常會去品嚐一些平價的小店,雖然這些不知名的小店,常會讓我有踩雷的經驗(也可能不符合我個人的口感,並不能完全說是「雷店」)這樣所謂的「雷」店家就不會出現在我的分享中,而這樣的小店家,常常就在那不起眼的地方。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店,它就在上野的JR高架橋下的一家咖哩料理店「クラウンエース 上野店」。會走進這家店,是跟著一個在居酒屋,坐在一起飲酒認識的大叔帶我去的。

「大統領」居酒屋,在上野是一家蠻特別的居酒屋,大白天就開始營業,當時我是被店門口那一鍋咕嚕咕嚕的鍋物(後來才知道這一鍋是馬雜~就是馬內臟)所吸引,完全不懂日文的我,比手畫腳地點了兩道小菜,一罐啤酒就開喝了!看著隔壁大叔前面的小菜,好奇地問了他,就這樣比手畫腳地聊開來了~~他請我吃小菜、我請他喝啤酒。後來喝完兩瓶啤酒後,他帶了我去吃這家咖哩料理「クラウンエース 上野店」。

隔了幾年後,再度前往上野時,特別回去找這家店回味,也記下了這家店。很特別的是,網路上的資訊卻是非常少,我只能透過地址去找到店家的相關資訊,只有Tablog的評分,其他的都是日文的介紹分享,也希望經由這次分享後,可以有更多人去品嚐。這家店的咖哩料理也很平價,500日圓就能飽餐一頓,門口就有樣本可供參考,而且是採取購買餐券的方式,省去了語言溝通的困擾。下次去上野逛街購物時,不妨也可以來此飽餐一頓!

地址:台東区 上野 6-12-11

JR山手線、METRO銀座線、METRO日比谷線「上野」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