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了「九州鐵道旅遊」的講座,分享後友人私訊與我聯絡,這次他前往九州旅遊時,分享他在福岡吃到一家好吃的漢堡「Hungry Heaven」。這位友人是漢堡的愛好者,前往日本旅遊也會事先做功課,品嚐美味的漢堡,只因為他在幾年前聽我分享,在日本品嚐過漢堡後,從此愛上它!

說起「Hungry Heaven」,這家店是從東京的上板橋一家燒肉店所分支出來的一家漢堡店,我第一次享用這美味的漢堡,就在我常居住的目黑。「Hungry Heaven」目黑店是一家蠻特別的店,只供應午餐時段,晚上時間店家搖身一變就成了燒肉店。

位於住商混合大樓的2樓(在目黑有很多店家都是藏身在這樣的大樓裡),內部裝潢是以木質格調裝潢的個性漢堡店,漢堡肉相當美味,除了標準的漢堡之外,還有酪梨、塔塔醬、起司、原味、咖哩、魚堡~~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採用100%的牛肉手工製作的漢堡排很厚實,搭配上洋蔥、美生菜、番茄等大量蔬菜,份量滿點。平日時段還附有薯條和飲料,非常划算。

店家的MENU介紹完整,圖文並茂,點餐一點都不困擾,還有示範吃漢堡的圖樣說明,很有意思,總之拿起餐桌上的三角包裝紙,小心將漢堡放入就可以大快朵頤囉!

如果你也是喜歡吃美式漢堡的話,前往「Hungry Heaven」品嚐這美味的料理,絕對不是踩雷的!它真的是值得一嚐再嚐的美味~

地址:目黒區 下目黒1-2-22 セザール目黒  2F

營業時間:11:3016:00L.O.15:301800後為「焼肉GYUBIG 目黒店」

JR山手線、都營三田線、METRO南北線「目黑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