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夥伴也會跟我一樣,看著日劇的分享、推薦去吃美食的呢?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算是一個以介紹美食為主的劇集,男主角是一個到處尋找美食,以品嚐到美食為快樂的上班族,每每看到他吃完美食後的滿足感,都會想要去當地品嚐看看。除了這部日劇之外,在前幾年的另一部日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劇中主角這對姐妹花,帶著房客看租屋的過程中,品嚐著東京的美食,也讓我想要去嚐嚐看!

「五反田」這一站,對一般觀光客而言,不是一個熱門的景點,吸引人的地方應該是每年聖誕季的時候,從五反田到大崎這一段的目黑川點燈活動。但在日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第2集中介紹的「TOC批發中心」卻是我多次前往採購衣服的景點。「五反田」還有好吃的和牛漢堡排料理店「矢澤」、「Hot Spoon」牛筋咖哩~~這些都是我不會錯過的美食料理!

日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第2集中介紹了一家鯛魚燒店「DA KAPO」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因為多次到「五反田」的經驗中,沒有品嚐過這家店,所以我也安排了行程前往品嚐看看囉!劇中提到店主熱愛貓王的音樂,開了一家二手的唱片行,店家的一隅還賣起了鯛魚燒,這裡的鯛魚燒內餡除了我們常吃到的紅豆餡之外,還有其他不同的餡料,最熱門的應該是「鯛玉」(加蛋的鯛魚燒)好特別的口味喔!還有奶油、培根~~也有季節性的不同口味限量版。

至於添加了不同口味餡料的鯛魚燒,口味如何呢?夥伴們想不想嚐鮮呢?安排行程到「五反田」,逛「TOC批發中心」採買衣服、品嚐美食,來一趟不一樣的行程吧!

營業時間:12001900(星期日公休)

地址:品川區 東五反田1-3-10 明河ビル1

JR山手線、都營淺草線「五反田」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