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了「田町」慶應大學旁的「慶應仲通商店街」,讓我想起了另一條我也很喜歡逛的商店街「武藏小山商店街Palm」。這些年前往東京自助旅行,住在「目黑」的次數多,所以也會就近逛附近的景點跟搜尋美食。距離「目黑」站(東急目黑線)兩站之距的「武藏小山」站就有一條長800公尺的商店街,很多好買的店家、好吃的店家。

「武藏小山商店街Palm」位於東京品川區,在東急目黑線「武藏小山」站附近,在「武藏小山」站周邊就有5條商店街。其中,「武藏小山商店街Palm」被稱為東京最大的商店街,其拱頂有800公尺長,匯聚了250家各種各樣的商店和餐廳,這裡幾乎沒有買不到的東西。

來到這條商店街,千萬別錯過這家「ミカヅキモモコ」,店家漢字為「三日月百子」,這裡的全部的商品都只要三百元,最重要的是裡面有很多貓奴商品,還有愛麗絲系列、迪士尼系列的聯名商品,每一種商品是既可愛又實用,讓人會買到忘了我是誰~~,這家店在日本也算是百元連鎖店之一,只是和同樣均一價300元的「3coins」相比,店家數較少,而且大多不是開在鬧區,所以知名度比較不高,不過它的商品更加可愛、多元化,此外這裡的藥妝店,將近有十間之多,絕對是可以讓採購迷盡情比價、選購,買到忘我!除了這家之外,還有CANDODAISO等百元店,還有一家東急超市。

除了購物便利之外,這裡也有許多銅板美食,來到這裡千萬不可以錯過的就是創立將近百年烤雞肉串的老店「鳥勇」,儘管是位於商店街的末端,但那撲鼻而來的烤雞肉串香味,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它。這裡還有許多平價美食,例如:天丼連鎖店、長崎強棒麵,還有我愛吃的「三矢堂製麵所」起司沾麵(可惜已經閉業了)。

「武蔵小山商店街Palm」離「自由之丘」也不會太遠,可以順道排進行程中。完全不同氛圍的兩個景點,安排在同一天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下次的東京自由行的規劃不妨也將其安排進行程,來一場不一樣的旅行吧!

地址:品川区 小山 3-23-5

http://www.musashikoyama-palm.com

#東急電鐵目黑線「武藏小山」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