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美食,它是主觀的,因為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自己喜歡的未必是別人喜歡的!我喜歡嚐鮮,不是大家熱門推崇的餐廳,少了一點熱鬧,但可以嘗試不同的美味,這是自由行的一大特色,也是我喜歡去嘗試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我個人覺得蠻私密的餐廳~「TSUMURA」,位於東京巨蛋附近的路邊,沒有仔細找,還真的不容易找到它。當初在附近閒逛時,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吸引了我走過去的,也是因為排隊人龍,讓我好奇這是一家什麼好吃的店?

從門口的看板招牌及店面來看,是一家家庭式的洋食料理餐廳,我的習慣第一次品嚐就是點他的招牌菜~「歐姆蛋包飯」,照片上豐富的料理,卻是簡單的醬料,煎蛋上的薄蛋膜經由刀子輕輕劃開,蛋汁溢出覆蓋了炒飯,第一次來品嚐的夥伴,我會推薦別錯過了這道料理,真是美味!

除了這美味的蛋包飯之外,這裡還有焗烤、漢堡排定食~等料理,中午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有過第一次排隊等候的經驗,我第二次跟朋友一起前往品嚐,就特地選在開店營業前就到店家排隊等候,因為我相信美食永遠是值得等待的!(另外也是擔心會在巷弄內迷路了)還好是提前了約半小時就到,因為等不到十分鐘就陸陸續續有人在排隊等候了~~

家庭式的氛圍,兩夫妻(應該是夫妻吧!)一起經營,很輕鬆自在的環境,從大江戶線「春日」站走進去蠻方便的,吃過飯後跟朋友漫步閒逛,找了一家咖啡店(另文再介紹)來杯咖啡,這就是自助旅行悠遊自在、不受約束的樂趣!

地址:文京区 西片1-2-7

營業時間:1200~1330(L.O)1800~2100(L.O)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二

#都營三田線、都營大江戶線「春日」站,METRO丸之內線、METRO南北線「後樂園」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智裕 的頭像
    游智裕

    TOKYO U(悠遊東京)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