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十条銀座商店街」時提到,這裡真的是美食天堂,有著很多好吃的美食,那麼多美食可分享,要先講哪個呢?那我就會先從出現在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中的「だるまや餅菓子店」先談起囉!

「だるまや餅菓子店」的刨冰可以說是一絕,名列2019百大名店,有「下町刨冰王」之美稱,儘管是11月底來到這裡,我還是要吃這個採用天然水而製作的刨冰。「だるまや餅菓子店」創業於昭和22年(西元1947年),至今已經超過70年日式點心店家,深受人們的喜愛,點心種類豐富及美味讓顧客們都非常的有幸福滿足感。

這家店的刨冰種類多,在「孤獨的美食家」中五郎吃的是秋冬限定的栗子口味,但我還是鍾情於宇治金時刨冰,刨冰上面的抹茶+紅豆,百吃不膩!店家也會根據季節不同,推出新鮮水果不同口味的刨冰,看到隔壁桌的草莓刨冰,草莓的糖漿和果醬混淋之後的刨冰,看起來就是很美味~~

「だるまや餅菓子店」是一家傳統甘味處店,一般到這樣的店家,我還品嚐日式甜點的「餡蜜」,我外帶了「抹茶餡蜜」回飯店享用,利用高等抹茶取代黑蜜,寒天吃起來相當清爽順口,整體口感微苦回甘,餘韻繞口的滋味,真是讚!

暑假期間若是前往東京旅遊,推薦各位夥伴可以到此一遊,尤其是在炎熱的夏日來一盤清爽的刨冰,有各式不同食材的刨冰可供選擇,絕對可以一解暑夏的熱感~~

地址:北區 十条 仲原1-3-6

JR埼京線「十条」站、JR京濱東北線「東十条」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