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分享了廣尾的「広尾のカレー」咖哩飯和「船橋屋」的布丁,當天我的行程就是沿路走到「惠比壽」。在東京自助旅行,我喜歡這樣自在的漫遊,有時候就是從這一站走到下一站。我很喜歡在「惠比壽」、「代官山」及「中目黑」這三角區域亂逛,也因為這樣的閒逛,光是在「惠比壽」這裡就發掘出很多美食,每一次就會有新發現。

自從有一次在「廣尾」看過「有栖川宮紀念公園」的楓紅後,我也愛上了廣尾這個「異國的下町」,曾經從這裡走到「麻布十番」,而有一次是從「廣尾」走到「惠比壽」,這段散步坡道也有好多美食可品嚐。在這段路上有一家日式果子店「果匠正庵」,我特別推崇他的大福與銅鑼燒。

在草莓季節時,店家在大福中不僅是包覆著整顆完整的草莓,還一次包兩顆,讓愛吃草莓的人會有滿滿的幸福感!我喜歡它的銅鑼燒中還加了栗子,大福還有雙餡料~~「果匠正庵」的伴手禮還是日本當地人的最愛之一。

好吃的料理常常就在閒逛中找到的,有時候來趟深度旅遊,靠著雙腳慢慢走,你會發現很多旅遊書、部落客沒有介紹的美食與美景!

 地址:澀谷區 広尾 1-9-20

營業時間:10001900

METRO日比谷線「廣尾」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智裕 的頭像
    游智裕

    TOKYO U(悠遊東京)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