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與大家分享過三田慶應大學附近的美食,在「慶應仲通商店街」有一家好吃的牛肉漢堡排「田町 大人のハンバーグ」,在池袋也有一家分店喔!

從「池袋」車站東口步行1分鐘就可以抵達的店家,店家有兩層樓,一樓是櫃檯座位,二樓則是有桌子,我一個人前往就坐在台前看著廚師料理,輕鬆自在享用美食。

這裡的醬料有三種「熟成大人のソース」、「和風ソース」、「ポン酢」可供參考,我選用「熟成大人のソース」的醬汁,這是我習慣會先點選店家推薦的料理或是醬汁享用。雞蛋下還有加起司,一刀切下那半熟的蛋汁與融化的起司與漢堡排結合,那真是美味啊!我還加點了這家特有的牛肉握壽司搭配著檸檬沙瓦,好吃、千萬別錯過喔!

當我在池袋的小巷中發現「大人のハンバーグ」時,我可興奮了!以後除了在慶應大學附近的「慶應仲通商店街」品嚐到這好吃的漢堡排之外,池袋東口也有分店,相信我的推薦,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地址:豊島区 東池袋1-3-9

營業時間:11:0023:00

JR山手線、METRO丸之內線、METRO有樂町線、METRO副都心線「池袋」站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5/A130501/13138450/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