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到東京自助旅行,投宿在目黑附近的飯店,也讓我品嚐了許多目黑車站附近的美食,這裡剛好是辦公區與住宅區的群聚車站,所以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這也是我喜歡居住在這裡的原因之一。尤其到了櫻花季節,不遠的目黑川更是不可錯過的賞櫻景點。

「かつ壱」豬排就位在JR山手線「目黑站」西口對面,在目黑最具盛名的豬排店家應該是「とんき」,每到用餐時間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等候用餐。過去我也多次分享這家好吃的豬排,而每次都會有夥伴熱情地分享這家「かつ壱」豬排。201912月與友人一起安排前往東京自助旅行時,投宿在目黑公主花園酒店,也特別安排了要前往「かつ壱」品嚐一下這美味的豬排料理。

隱身在久米大樓地下一樓的「かつ壱」豬排,若沒有特別留意真的會忽略它,跟隔壁大樓一樣地下一樓都是美食街,大樓外小巧的店家招牌,介紹著這棟大樓內美食街店家,店家門口貼了一些料理東西軍及其他電視的採訪報導,看到這些報導,應該不會白來一趟了!

這家店的豬排也是以驚人尺寸的炸豬排著名,餐點一上桌果然是不同凡響,感謝在社團夥伴的分享讓我品嚐到如此美味的豬排,讓我在目黑又多了一家美食名單。看到隔壁桌的上班族選用的咖哩豬排也很美味,與他同行的友人點的炸牡蠣看起來也很好吃,然後另一位女性上班族的豬排丼看起來也是不可錯過的美食~~~只恨自己不像牛有四個胃,不然全部都想品嚐看看。

「目黑」在東京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住宿幽靜、周邊又有很多觀光景點,最棒的是這裡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夥伴們下次若是要到東京旅遊,可以將這裡安排進行程喔!

地址:品川區 上大崎 2-25-5 久米大樓 B1F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公休日:週日、國定假日

JR山手線、都營三田線、METRO南北線「目黑」站

arrow
arrow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